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深入开展信用卡专项营销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7 21:19: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富博)为做好信用卡营销工作,近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加大了业务推进力度,做到任务早宣传,快完成,抢推进,截至目前,共计营销信用卡160张。

  该行通过在网点厅堂摆放宣传海报和折页等方式,持续扩大宣传面,加快推进信用卡开办速度。日常业务办理中,柜面人员充分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一方面引导客户关注银行信用卡业务,宣传信用卡优惠服务,增加客户的受理兴趣。开立信用卡后,及时解决客户心中疑虑,对不太了解信用卡知识的客户讲解信用卡基本知识,让客户放心,舒心,更感到贴心;另一方面,结合生活实际,利用加油立减等优惠,以提高信用卡激活率,促进信用卡业务的普及和使用,提高客户满意度。

  与此同时,该行注重宣传实效,深入企事业单位,例如学校、部分政府部门等地,进行实地宣传,全速推进银行任务完成进度。在宣传推广的过程中,客户对张家口农商银行信用卡有了较为全面地了解,不仅发展了业务,也拉进了广大客户和银行的关系,为后续发展积累了较多的优质客户资源。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