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宣泰支行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7 21:21: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莎莎)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关于稳企纾困帮扶实体经济的工作部署,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秉承立足三农,服务地方经济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农村小微企业经济发展,让金融活水助推企业走出生产困境。

  持续发酵的疫情让本就举步维艰的本土小微企业陷入生产困境,特别是对于自然环境和传染病依赖性较大的养殖业更是遭遇了市场的寒冬。该行调研发现,贾家营镇某畜牧养殖企业是一家集喂料、喂水、环控、消粪全自动多层笼养及科学养殖、防疫、检疫措施于一体的现代化蛋鸡养殖企业。目前存栏雏鸡10万羽,蛋鸡20万羽,受疫情影响陆路运输不畅,购入的机器设备、鸡苗和饲料未能及时运达,且受餐饮行业经营低迷,直接影响活鸡和鸡蛋销售锐减,企业经营陷入困境,资金周转不灵,急需后续资金注入。

  了解到该企业实力雄厚且过往信誉良好,经多部门协调联动,为企业贷款审批开辟了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流程,加快放款速度,考虑到企业受疫情影响较重,该行还特别在贷款利率方面给予一定幅度的优惠,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切实为企业解除了燃眉之急。1000万元的流动资金注入企业发展,犹如及时雨盘活了经营,为企业下一步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全面复产复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企业负责人在接到放款通知时,激动地说“危难时刻还是咱们农商行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感谢的话真是说也说不完!”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宣泰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