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办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6 07:52: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郭冬梅 焦林涛)6月25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河北省禁毒委、石家庄市禁毒委在石家庄市禁毒教育基地举办了“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河北省禁毒委、石家庄市禁毒委和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在“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幕墙上签字,观看近年来全省禁毒工作成果展示和2022年全省禁毒宣传艺术设计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并与2021年全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冠军队学生代表和“知心姐姐”戒毒志愿者团队代表亲切交流。

  省、市禁毒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落实国家禁毒委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预防为先,以“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坚决抵制毒品,全民拒毒、源头防毒、智慧禁毒,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参观团省委、省禁毒办联合举办的省青少年“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书画大赛部分获奖作品。刘天宇 摄

2022年全省禁毒宣传艺术设计作品大赛获奖作品。焦林涛 摄

讲解中国禁毒史。刘天宇 摄

参会领导倾听2021年全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冠军队石家庄代表队同学们的介绍。刘天宇 摄

  省、市禁毒委相关领导与省“知心姐姐”戒毒志愿者帮扶团队的志愿者代表交流。焦林涛 摄

关键词:禁毒委,禁毒日宣传活动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