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安全宣传进企业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7 00:22:43
分享: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华成印务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知识宣传。王占武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占武 范璐鹏)6月23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华成印务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五进”和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大力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重点深入企业开展安全宣传。

  华成印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产值在千万的印刷装订公司,随着疫情后学校开学对书籍需求量增大,企业订单增多,大量机器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再加上当前正值暑热高温天气,企业存放的很多书籍也存在火灾隐患。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华成印务有限公司,向企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宣传手册,普及用电常识。同时,帮助企业检查电力设备,查看设备运行情况,仔细向企业电工讲解设备遇见故障后该如何紧急处理,并对企业配置的安全工器具、消防器材进行细致检查,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建议,把电力安全法规、设施保护、安全风险、事故隐患、典型违章和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到企业。

  自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安全宣传“五进”和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将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到企业、到农村、到社区、到学校、到居民。同时,设立安全宣传咨询点,供社会咨询,强化广大电力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共创安全稳定的用电局面。

关键词:廊坊市,三河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