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残联大力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7 01:09: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小婧)近日,景县残联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以进一步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

2022年度景县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福佳职业培训学校)开班。景县残联 供图

  培训班分别在景县福佳职业培训学校和景县金钥匙职业培训学校举行。景县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秀丽出席开班仪式并强调,职业技能培训目的是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提升残疾人职业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增强残疾人增收致富的本领。引导更多的残疾人通过培训,掌握一技之长,为就业创业奠定基础。培训项目充分考虑残疾人自身特点和创业需求,选择紧密结合当地产业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同时,大力宣传残疾人就业创业和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帮助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树立劳动致富、劳动光荣的信心和决心,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

关键词:衡水,残联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