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城郊支行促进柜面服务与业务发展双提升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6 07:54: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任伟杰)近年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在柜员管理方面持续加大力度,强化完善制度,有效促进了柜面服务和业务发展的双向提升。

  该行通过加强专业技能学习和专题培训,持续提升业务办理质效。同时,强化营销技能和服务沟通技巧,熟练掌握与柜面业务相关的营销话术,强化厅堂营销技巧,善于抓取沟通细节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实现多产品的综合绑定。强化内部沟通,开好晨会、夕会、例会,及时总结经验成绩,反馈困难及问题,消化内部矛盾。强化精神激励,通过通报表扬、评选服务明星、柜面能手等方式,激励员工自我提升积极性,营造“争先评优”氛围。强化员工情绪管理和解压培训,增强员工自我调节能力。此外,强化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善用团建活动,不定期开展团队建设、员工家访等活动,争取员工家庭支持,增强员工合力。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城郊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