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皇城支行打造“智慧校园”生态圈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7 00:56: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照圆)一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皇城支行围绕“金融+科技+教育”,全力开展教育生态场景建设,并取得一定成效。期间,与张家口市宣化区启臻学校(以下简称“启臻学校”)进行深度合作,积极打造“智慧校园”生态圈,便利了广大师生,实现了银校共赢。

  去年9月份,启臻学校正式投入使用。皇城支行牢牢把握学校教育资源丰富的区位优势,与校方积极对接,提出了“智慧校园”创建方案。经支行领导及工作人员与校方多次接洽沟通、谋划研究和实地走访,最终与学校达成共识,“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项目启动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总行)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考察指导,积极走访合作学校,了解校方金融服务需求,针对需求做好各项服务措施。

  为保证“智慧校园”项目成功落地,上级行社派出基层网点业务精英30余人成立了现场业务受理组和学生就餐保障组,为“智慧校园”运营提供现场测试、业务受理和技术保障。

关键词:张家口,宣泰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