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西三庄社区持续开展人才绿卡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4 18:39:1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李彦朋)为深化“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效果,进一步提高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才绿卡政策知晓率,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西三庄社区持续开展人才绿卡宣传活动。通过人才绿卡制度的实施,为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响应式的服务,努力把新华区建设成为各类人才聚集高地。

  近日,该社区进一步加大人才绿卡政策宣传力度,人才专员采用进企业面对面宣讲、集中宣讲、发放人才绿卡明白纸等多种方式集中开展宣讲。

  工作人员集中召集辖区人员进行政策宣讲。针对个别人员初审后迟迟未提交复审资料的拟申请绿卡人员,建立台账,发挥保姆式服务,跟踪答疑解惑,为其解决申请绿卡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帮助其及时成功申请到绿卡。通过全面宣传人才绿卡政策,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驻区单位等人员对人才绿卡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率,力争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人才全部及时办理绿卡,让其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强的基础。

西三庄社区人才绿卡召集会现场。 李彦朋 供图

关键词:西三庄社区,人才绿卡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