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供电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5 11:2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于海跃)6月23日,秦皇岛供电公司北戴河新区供电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建+安全生产”专题活动,并赴五峰山景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秦皇岛供电公司北戴河新区供电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于海跃 供图

  会上,支部班子分享工作、生活体会,鼓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开展安全承诺签名仪式,要求大家坚持安全第一,提高安全意识。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五峰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聆听专题党课《李大钊光辉的一生》,探讨李大钊同志生活的时代背景及李大钊同志的爱国情怀,感慨李大钊同志大无畏的斗争精神和敢为人先的魄力。组织党员们面向党旗,为李大钊同志敬献花篮、整理敬联,在李大钊雕像前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声音响彻山谷、振奋人心。

  党员们表示,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正值建党一百零一周年之际开展,主题鲜明,特别是在李大钊雕像前面向党旗宣誓,真真正正感受到了一名共产党员身上背负的责任和使命。

关键词:秦皇岛供电公司,北戴河新区供电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蔡建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