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开发区项目观摩座谈会召开

来源: 无线石家庄客户端  
2022-06-23 18:21:35
分享:

  全市开发区项目观摩座谈会召开

  把开发区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增长极

  6月20日下午,全市组织召开开发区项目观摩座谈会活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上台阶、见实效。副市长詹鹏出席座谈会。

  观摩团先后到鹿泉经济开发区、石家庄高新区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学习园区发展的先进经验,激励比拼赶超的斗志。詹鹏指出,当前,我市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目标相比,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各开发区要把改革发展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着力建设强配套低成本园区,把开发区打造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增长极,为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支撑。

  在座谈会上,市投促局通报了全市开发区主要指标和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深化改革进展情况。鹿泉经济开发区、石家庄高新区分别作典型发言。

关键词:石家庄市开发区项目观摩座谈会召开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