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实操演练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5 17:26:28
分享: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王占武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占武 王吉)6月23日上午9时,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在培训基地组织开展2022年度消防实操演练,共计50人参演。

  消防实操演练是“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要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实操演练,邀请三河市消防大队人员配合演练,并主动带队参与,要求全体参与人员带着问题学习、思考,并结合消防隐患大排查,做到消防隐患早发现、早治理,切实提高公司全员消防能力,助力迎峰度夏电力保供。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演练。王占武 摄

  在演练中,三河市消防大队官兵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消防水带、救生衣,空气呼吸器等常用急救器材的使用方法。该公司人员参与灭火器演练,演练过程最大限度模拟实战状态,将演练当做真实的消防抢险现场,全力以赴。

  “这是难得的机会,正好考验一下我们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迎峰度夏保供电做好准备。”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经理在演练中认真叮嘱公司员工。

  此次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人员处置方式正确、迅速、规范,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队伍调度合理、响应迅速、措施到位,有力提升了应对火灾、灾情时的组织指挥能力和应急响应能力,为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廊坊市,三河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