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皇城支行开展不良贷款周末清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5 17:18:4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照圆)为强化张家口农商银行提出的“五精准一加强”基础建设,张家口农商银行皇城支行于6月18日、19日组织开展了不良贷款全员清收活动,通过精准建档、精准管理、精准清收、精准对接、精准执行、加强限高和黑名单建设,持续发力,深入推进“六个行动”向纵深发展。

  清收前,皇城支行就此次清非工作选取了典型的、执行难度较大的案件,通过走访踩点、电话联系等方式,锁定失信借款人家庭住址、活动轨迹,并研究对策,确定行动方案,制定行动路线。在上级领导的带领下,该行工作人员分为两个清收小组,分别针对宣化城区、河子西乡的不良贷户开展清收工作。

  清收过程中,清收队员冒着高温,顶着烈日深入贷户家中、田间、地头,逐笔、逐户对欠款户进行走访。每一位队员既是催收员,与贷户深入分析利弊关系;也是宣传员,将个人征信、逾期贷款等金融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对一些还款确实有困难的客户,根据家庭收入、还款来源等情况,按户制定还款计划;对还款意愿差、赖账意图明显的,采取从个人征信、事业发展、家庭影响等多方面向贷户分析利弊,充分起到了“打击一户、教育一方、带动一片”的效果。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皇城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