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山西商会举办稳定经济大盘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5 17:16: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孙兴兴 杨芝萍)近日,由河北省山西商会、河北省山西商会金融投资委员会主办的“精准施策稳经济 惠企纾困助发展”专题讲座在石家庄举办。商会邀请中国银行河北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央行货币政策观察员赵会彬,对近期出台的国家稳住经济大盘政策进行专题讲解。

讲座现场。河北省山西商会 供图

  河北省山西商会创会会长张仲锁、商会荣誉会长杨立新等商会领导参会。参与学习的商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举办及时、内容丰富、讲解精彩、政策解渴,通过讲座更加充分感受到了国家和河北省对稳住当前经济大盘的决心,也更坚定了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

全体合影。河北省山西商会 供图

  据悉,河北省山西商会始终高度重视会员企业发展,帮助会员企业第一时间学习好、理解好、掌握好政策要义和精神内涵,提高政治站位,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合理确定企业经营战略,提升拓展新业态新渠道,助力企业破解经营难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河北省,山西,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