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农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5 16:57: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凯 任金鑫)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高息诱惑的能力,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增强公众金融运用技能,近期,临西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三农”责任与担当。

  该行积极拓展新媒体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精准推送、制作防非宣传短视频等方式,加大网络宣传力度。从6月15日起,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线上知识答题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省处非办组织的网络直播宣讲、“我是防非宣传员”网络接力活动,同步集中发声,掀起宣传新热潮。

  该行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区分运用不同宣传内容,使宣传真正“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一方面,各网点大堂经理在营业厅内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张贴《关于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重点加强对老年人、农民等风险防范意识差、承受能力弱的群体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另一方面,前台柜员对大额转账、取款等业务做好风险提示,加强客户投资风险教育,增强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同时,在全辖网点23个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点23个液晶电视播放《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片,播放标语、视频数量150条次。

关键词:临西农商行,非法集资宣传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