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河北物资公司:远程异地评标保障物资供应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2 23:13:4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孙朝阳 郭叶芳)“非常感谢能在疫情防控时期伸出援手帮我们完成项目评审,国网河北物资公司专家和工作人员用过硬的专业水平和认真、负责态度帮助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近日,由国网河北物资公司承办的国网冀北电力2022年第二次物资类评标工作顺利完成,国网冀北物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公司表示由衷感谢。当天国网河北物资公司还完成了国网辽宁电力2022年第一次物资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个别网省物资招标评审无法在本地正常开展,为确保物资供应不断档,国网河北物资公司以远程异地评标的方式先后承办了国网辽宁电力、国网冀北电力等单位物资招标采购评标工作。

  在远程异地评标过程中,国网河北物资公司提前与兄弟单位沟通交流,召集业务骨干,认真梳理评审环节并组织业务交底,全程开启远程视会系统,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确保远程沟通无障碍,工作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位。经过共同努力,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圆满协助完成了多个批次物资招标采购任务,有效保障了当地电网建设物资的连续供应。

  随着多次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开展,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及时总结“异地联动、深度协同”的评标经验,进一步优化相关工作流程。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专家抽取自动屏蔽中高风险地区;强化信息保密,实施专家名单精准线上分发和评审资料加密传输;顺畅沟通机制,评标基地24小时视频实时互联;提升评审效率,应用信息化平台辅助评审和全程电子化办公,有力保障远程异地评标工作高效开展。

  下阶段,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将持续健全远程异地评审保障机制,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各类评审任务圆满完成,为各地电网建设及供电服务提供持续可靠的物资保障。

关键词: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异地评标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