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争当迎峰度夏排头兵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5 16:58: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苏原)6月21日,武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孙庄村,开展迎峰度夏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走进农村乡镇宣讲安全用电知识,义务检查维护广大居民供电线路,倾听客户意见和建议,全力以赴确保居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还利用工作闲暇时间,多次深入社区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将夏季安全、节约、环保用电常识和宣传手册提前送至居民家中。

  同时,服务队在部分农村还开设了农村安全用电课堂,队员们手拿安全用电资料为村民们讲解安全知识,解析各类家用电器、漏电保护器使用注意事项,以及意外触电应急处置等内容。针对农村孤寡老人较多的事实,发放印有安全用电常识的连环画、宣传册等资料,并为他们做一次全方位的家庭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对农村用电线路、变压器等供电设施进行巡查,为其检修维护供电线路,查验电压质量。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已出动党员42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为群众解决用电问题27处。

关键词:武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迎峰度夏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