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中考用电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2 23:11:06
分享:

工作人员对备用发电机进行全面检查。冯钊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冯钊)“高考刚结束,你们又马不停蹄投入到中考保电中,每年都有你们陪考,我们既放心又安心,为你们的优质服务点赞。”6月21日,景县任重小学负责人对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保电人员感谢道。

  6月21日,刚刚完成高考保供电工作的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兵不卸甲,接力开展接踵而至的中考保电工作。为确保万无一失,该公司中考保供电工作小组再次“把脉问诊”全县涉考单位供电线路及设备的运行状况,确保3个考点供电安全稳定。

工作人员检查线路设备开关状况。冯钊 供图

  该公司在5月即组织制定科学的高、中考保供电工作方案,明确保电工作的具体任务、地点、时间及特殊保电时段,抓好总体组织与协调工作,成立保电专项工作小组,进行详细、具体地分工,组织工作人员严格排查考点供电线路运维情况,及时消缺,确保线路及设备的健康稳定运行。结合应急方案在各考点保电现场进行突发停电事件应急模拟演练,对双电源自动投切、应急发电机运行、应急刀闸开关状况进行重复试验。

  本次中考保电期间,该公司保电小组、调控中心、运检部、营销部及景州供电所统筹安排6支保电队伍、14辆抢修车、62名专业人员时刻关注辖区内线路及设备运行情况,坚守保电岗位,努力向社会和广大考生再次交上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

关键词:景县供电,中考用电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