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乡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采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2 23:23: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崔荣香)6月19日,柏乡县政协、县教文体旅游局、县文联、县作协在柏乡县红色文化展览馆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采风活动,并围绕《柏乡名人故事》编撰工作进行座谈研讨。

柏乡红色文化展览馆创办人赵京安讲解红色故事。崔荣香 供图

  柏乡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曾涌现出大量英雄人物和革命先驱,他们的英雄事迹为后人所敬仰。柏乡县红色展览馆就是以文学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把英雄前辈的事迹保存了下来,激励后辈追忆红色记忆、宣讲红色故事、学习红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红色(廉政)书画展厅,并召开座谈会,畅谈参观红色展览之后的体会及今后工作生活中如何传承普及弘扬红色精神。

  随后,围绕《柏乡名人故事》编撰主题方向和史料征集工作,县政协委员赵京安与县文化界人士进行了研讨交流。

关键词:柏乡,红色,采风责任编辑:冯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