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川里镇:整治人居环境 村庄面貌焕新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1 21:40: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瑞媛)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生活幸福感,打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美丽新乡村,保定市唐县川里镇以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镇村庄环境显著提升。

唐县川里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赵瑞媛 供图

  分工明确,扎实推进。川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层层落实,要求各村不遗余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持续宣传,深入人心。川里镇政府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转发微信群、大喇叭广播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转变村民思想,切实增强村民的卫生意识、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种植花草。赵瑞媛 供图

  党建引领,提质增效。川里镇各村党支部带领本村党员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清理村内道路、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村内沟塘、断壁残垣及其他卫生死角垃圾。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树立先进典型,带动身边村民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通过党总支部带动党员,党员带动群众的模式,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强力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关键词:保定,唐县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