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源市场监管局为受困群众和救援人员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0 19:59:2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绳悦)6月17日深夜,在荣乌高速涞源某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该路段严重拥堵。由于事发地远离城镇,救援和清障需要较长时间,被堵在高速公路上的司机乘客与紧急赶来执行救援任务的工作人员长时间未能得到食品和饮水,现场数百人处于饥渴交加的境地。

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秦龙带队在事故路段向受困群众发放食品。涞源县市场监管局 供图

  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秦龙第一时间进行了安排部署,发动局里的同志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在短短的两三个小时里,该县市场监管局购买了大量食品和防疫物资装满一台货车和两台轿车,秦龙局长亲自带队奔赴事故路段,向被困司机和救援人员免费提供饮食和口罩等物品,现场发放包子、面包、鸡蛋、火腿肠、榨菜和米粥共300余份,让受困群众和救援人员及时补充了体力,解除了后顾之忧。

  涞源县市场监管局一贯秉承人民至上理念,在应对突发事件方面心系群众、主动作为,快速反应、勇于担当,得到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涞源县市场监管局,献爱心责任编辑: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