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供电公司廉政大讲堂开讲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8 13:29:4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苏原)“作为党员,首先要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增强政治担当,担起主体责任;树牢正气、坚决屡责,持续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果。”6月16日,在武强县供电公司在“爱廉说”廉政文化大讲堂上,该公司负责人开展“廉政四讲”时强调指出。

  该公司充分认识加强和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着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按照省公司关于在县公司开展“廉政四讲”方案要求,举行本次讲座。  

  “夯基础、树正气、勇担当、齐奋进”是该公司今年全年工作的总基调,是该公司党委在落实衡水供电公司数据驱动、实精新特企业建设理念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的全年工作思路。是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在“夯树勇进”工作思路的感召下,全体干部员工,拼搏奋进,争做责任、担当的示范者和引领者,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多项经济技术指标在市公司名列前茅。

关键词:武强供电公司,廉政大讲堂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