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8 13:08: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施振宇)6月16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走上街头,开展安全用电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将“安全月”工作落在实处。     

  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该公司精心部署,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结合实际,现场利用安全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电力客户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挂图》《农村用电安全科普读本》等方面的宣传彩页,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提高群众安全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创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真正实现安全生产水平的不断提升。      

  据悉,该公司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还将以安全生产月为载体,结合迎峰度夏、防洪防汛、现场安全督查、风险预警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各项安全工作,通过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应急演练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升公司全员安全素质能力,为保障公司安全稳定生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的动力。

关键词:广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