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县供电公司开展“助老光明行”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2022-06-18 12:58: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康娜)6月15日,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街关党员服务队开展“助老光明行”走访空巢老人活动,到街关镇李家村低保户宗灵燕集中进行走访慰问,帮助清扫院落,检修室内电器。

武强县供电公司街关党员服务队到街关镇李家村低保户宗灵燕集中进行走访慰问,帮助清扫院落,检修室内电器。康娜 供图

  李家村低保户宗灵燕有腰痛病,行动不是很方便,党员服务队未进家门就行动起来,在村办公室借了清扫工具,一进家门就开始清扫院落,检查线路、开关、电器设备,发现问题现场解决,彻底消除老人们家中安全用电隐患。还为老人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让他们先保护自己,再舒心用电。 

  老人们说:“我们子女不在身边,有你们常惦记,我们一点也不寂寞,心里还美滋滋。”活动的开展让低保老人、空巢老人的生活不再孤单。

关键词:武强县供电公司,助老光明行,走访慰问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