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抚宁区检察院:​学习研讨《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办公室工作意见》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3 18:51:12
分享:

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集中学习讨论《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的意见》。董学瑶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董学瑶)6月1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办公室工作意见》的解读会议结束后,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随即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讨论《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的意见》。

  会上,办公室全体干警结合解读会议重点内容,联系岗位职责,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好《意见》所涵盖的五个方面18项要求,谈了各自的看法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意见》从理念变革、能动履职、自身建设、组织保障等四方面,为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今后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关键词:抚宁区,检察院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