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抚宁区检察院:​聚焦核心业务数据 加强队伍管理 督导特色亮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3 18:39:32
分享:

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郭海燕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郭海燕)近日,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强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2022年以来检察业务数据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会商,各业务部门及主管检察长逐项分析指标数据,深刻剖析存在短板弱项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规划下一步工作打算;结合请销假制度落实情况、上下班打卡情况,研究队伍管理再上新台阶的方法;就目前特色亮点工作开展不理想的现状,进一步压实责任,再强调再部署。

  王志强要求,一要提升工作主动性,做到能动履职,切实加强法律监督工作,注重培植典型案例和提高案件质量,严防案卡填录错误,争先进位,担当作为;二要务必紧盯目标不放,做优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抓紧摆脱落后指标,尤其要突破指标空白项,提高在全市、全省位次;三要注重知行合一,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善于总结经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到人,以点带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关键词:抚宁区,检察院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