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石家庄“海石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无线石家庄客户端  
2022-06-08 09:57:00
分享:

第一届石家庄“海石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扬创新精神 激发创业热情 推动务实合作
5月23日,第一届石家庄“海石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129个项目获奖,55个项目达成落地意向并在颁奖典礼上进行现场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克良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李克良在致辞中表示,石家庄市始终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引人才、建平台、优环境,大力发扬创新精神、激发创业热情、释放创造活力。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推动生物医药、新一代电子信息两大产业率先突破,着力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希望广大创新创业者继续关心支持石家庄发展,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我市将不断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全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石家庄效率”和“石家庄温度”,为企业在石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5月21日至22日,大赛评审组专家采用“线上+线下”形式,重点从项目市场前景和竞争力、与石家庄产业发展契合度、团队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技术创新性等方面,对进入决赛的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新型柔性薄膜太阳能发电组件产业化》《原子磁力计脑磁图》等15个项目分别获得新一代电子信息领域和生物医药领域的一、二、三等奖,另有114个项目获得大赛优秀奖。

关键词:第一届石家庄“海石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