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举办“有为青年 冲得出来 顶得上去”汇报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6-03 09:32: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芦玉龙 冯晓彤)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有为青年、冲得出来、顶得上去”汇报会在该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厅成功举办。

鹿泉区“有为青年、冲得出来、顶得上去”汇报会活动现场。张静宇 供图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愿扎根在大美鹿泉这片沃土之上,做学生的引路人,用师爱关怀每一个学生,彰显出教育的温度,绽放出师德的光芒,在困难面前冲得出来、顶得上去,争做有为青年。”青年代表陆玉在汇报中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汇报现场,一名名优秀青年代表的汇报活力四射、精彩迸发,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鹿泉区“有为青年、冲得出来、顶得上去”汇报会活动现场。张静宇 供图

  据了解,此次汇报分为社会治理、经济发展、为民服务和生命守护四个篇章,为大家呈现新时代鹿泉青年在关键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的精神风貌。汇报会上,来自全区的21名有为青年代表依次汇报,紧紧围绕“有为青年、冲得出来、顶得上去”主题,以真挚的感情、丰富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用语言描绘出一幅幅奉献青春的壮美画卷,彰显了新时代广大青年“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的蓬勃朝气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

  活动现场,鹿泉区委副书记李会强作主旨发言,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守理想信念,主动接过革命事业的接力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展现青年担当、青年力量、青年作为,始终成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先锋队,树立新时代鹿泉青年良好形象。

鹿泉区“有为青年、冲得出来、顶得上去”汇报会活动现场。张静宇 供图

关键词:鹿泉区,汇报会,有为青年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