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文化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5-24 16:32: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绳悦)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提升广大群众的质量意识,5月22日,涞源县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质量文化进社区、服务民生促发展”主题,在凉城美景居民小区开展质量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大力宣传质量理念,传播质量知识。

  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普及质量基本常识。涞源县市场监管局 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宣传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质量基本常识,提高对质量的认知,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质量提升行动,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涉及产品质量、标准计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日常消费常识等内容。

涞源县市场监管局通过“质量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涞源县市场监管局 供图

  通过开展“质量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有效促进了辖区质量安全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对营造全社会关注质量安全氛围、共同筑牢质量安全防线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

关键词:涞源县市场监管局,质量文化进社区责任编辑: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