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葡萄酒产业商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2022-05-19 16:39: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孙兴兴)5月19日,河北省葡萄酒产业商会在石家庄成立。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秦皇岛金士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朗格斯酒庄(秦皇岛)有限公司、润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怀来紫河北百林软木制品有限公司等葡萄酒酿造、销售以及葡萄种植、产业配套企业等近百家会员企业和个人通过现场或线上方式参加了大会。怀来、昌黎两大葡萄酒产区的会员企业人员在所当地的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成立大会。河北省工信厅、农业农村厅、民政厅、文旅厅、工商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和业内专家共计20多人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商会 供图

揭牌仪式。商会 供图

授牌现场。商会 供图

  会上,河北省葡萄酒产业商会筹备组负责人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选举润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恒义为首届商会会长。刘恒义代表首届商会班子对广大会员的信任和各级领导、各方面专家重视、支持葡萄酒产业商会成立表达谢意。他表示,一定不负使命,加强政治引领,努力打造专业型、智慧型、民主和谐型、多维服务型的“四型”商会,从强化商会全方位服务入手,立足河北省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大局,探索商会工作新模式、新经验,以产业振兴和会员企业发展所需为导向,从业务技术指导、行业规范自律、产业政策落地、品牌塑造推介、葡萄酒文化宣传、线上线下平台搭建、信息交流渠道拓展等方面加强商会对产业和会员企业的服务指导,凝心聚力,团结、发挥全体会员的智慧,创一流商会,打造河北的区域品牌和世界知名的葡萄酒品牌,让河北产区和葡萄酒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授牌现场。商会 供图

全体合影。商会 供图

  本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独立监事。会议按规定和章程审议通过了商会管理的其他文件和事宜。会上,有关部门领导向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进行了授牌。会议最后,中国葡萄酒协会协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建生,独家发布了《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报告》(2021-2022)白皮书,为河北省葡萄酒产业会员企业进行国内市场分析提供了专业研究数据,对本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关键词:河北省葡萄酒产业商会成立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