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军休三所:组织开展军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8 16:08: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胡延辉)为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做好年度体检工作,河北省军休三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体检活动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保障体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该所确定了河北省直属机关第二门诊部、河北省人民医院、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三家定点医院,军休干部可以于5月18日至25日,自行选择医院、时间及体检套餐,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的还可另行约定时间。

  工作人员为军休干部介绍体检流程。郭兴宝 摄

  体检前,该所严格落实各体检医院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微信、电话通知军休干部体检报名,掌握全体军休干部行程轨迹及健康状况。

  工作人员辅助军休干部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郭兴宝 摄

  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积极辅助军休干部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协同医务人员做好体检登记及体检流程介绍,使军休干部明确体检项目流程,保证了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军休干部体检现场。郭兴宝 摄

  体检结束后,该所将根据军休干部体检报告,全面掌握军休干部的健康状况。对军休干部健康状况进行动态跟踪管理,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定期开展医疗保健知识讲座,增强军休干部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生活质量。

  多年来,该所积极落实军休干部各项政策,每年定期组织军休干部健康体检,形成常态化服务保障机制,得到了军休干部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关键词:河北省军休三所 ,健康体检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