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开展助残日爱心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8 17:13: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倩倩)为了在辖区营造一个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使残疾人体会到社会的关爱,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积极开展了助残日爱心服务活动,为残疾人贡献一份爱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该行员工作为志愿者热心地为参与活动人员提供各类帮助,协助引导进场路线,并现场发放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提供的矿泉水、爱心小礼品、生活用品等,耐心接受残疾人对定期存款利率、磁条卡清理、手机号转账等相关金融知识的咨询。

  在传递爱心的同时,还积极宣传防范金融诈骗、反洗钱等知识,舒心的服务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和正能量,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践行了互助和谐、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展示了该行员工热爱公益、奉献爱心的良好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尊重。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