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崛起 筑梦未来——2022“中国品牌日”河北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2 16:04:2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立朋 李昭 任光阳 杜若楠)5月10日上午,以“品牌崛起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2022“中国品牌日”河北系列活动在冀云·融媒体中心启动。

“品牌崛起 筑梦未来”2022“中国品牌日”河北系列活动启动。任光阳 摄

  本次活动由长城新媒体集团和“中国品牌日”河北省宣传活动组委会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品牌推广部、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河北省质量信息协会、河北省信息协会、老兵家园孵化基地承办。

为“‘品牌崛起·河北名片’提升工程”授牌匾。任光阳 摄

  活动现场,“中国品牌日”河北系列活动专家智库成立,邀请全国著名学者、品牌战略和实战派营销策划专家华红兵担任总顾问,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执行院长宋维山、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张志国等担任智库专家。

聘请学者担任“中国品牌日”河北系列活动智库专家。任光阳 摄

  由长城新媒体集团独家打造的“‘品牌崛起·河北名片’提升工程”,也在活动现场同步启动。该工程旨在宣传推广河北品牌,将借助“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影响力,为代表河北特色的100个以上品牌、100张以上“品牌名片”量身推出更有针对性和影响力的品牌宣传方案。在活动现场,为首批加盟该工程的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河北省轴承技术产业研究院、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老兵家园孵化基地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石油销售总公司华夏站、石家庄美然医疗美容中心、河北阔宇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河北诺维光伏设备有限公司、蠡县百惠果蔬农民合作社、新乐市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共11家企业颁发了牌匾。

合作签约。任光阳 摄

  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市场、扩大品牌影响,长城新媒体集团旗下的长城新信息技术服务(河北)有限公司,还分别与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河北国欣纯棉家纺有限公司、河北新天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兵新创文化发展(河北)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总顾问华红兵发来祝贺视频。任光阳 摄

  “不论您是否察觉,移动营销已经来到我们身边,成为企业品牌营销非常关键的一部分。”一场非常生动的“‘移动营销’公益大讲堂”也同时开启,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张芳进行了首场讲座。石家庄物联网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焕,中冀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郭培培,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马献立分别进行了相关项目路演、品牌营销和宣讲推介。

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张芳介绍移动营销公益大讲堂情况。任光阳 摄

  活动当日,组委会还发布了优秀农业(工业、服务等)品牌案例、用户满意品牌案例、品牌先进人物案例、履行社会责任案例、创新力品牌案例、影响力品牌案例等典范品牌案例征集。

石家庄物联网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焕进行品牌营销。任光阳 摄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就是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河北各区域的品牌创建热情,提升河北品牌的影响力、认知度和竞争力,助力“品牌河北”建设,使“河北制造”更具品牌价值、“河北设计”更具竞争优势、“河北服务”更具精细品质。

关键词:品牌,中国品牌日,启动仪式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