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2 16:12:59
分享: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重要回信精神。郝伟东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占武 郝伟东)5月12日上午,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在各自岗位分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肯定新时代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字里行间饱含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对以航天青年为代表的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一以贯之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青年成长成才的战略考量和重要要求,与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重要论述一脉相承,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青年工作的深邃战略考量。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立足岗位,为助力深入推进“一体四翼”各项业务提质升级、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青春奋斗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键词:廊坊市,三河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