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3 09:40: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玲)武强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全面实施供电服务提升工程,构建方便快捷的服务体系,精准对接企业用电需求,帮助客户当好用电参谋,提高用电效率,降低用电成本,补齐服务短板,努力提升供电服务品质。

  该公司定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工业区对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协助企业对备用生产线电力设备进行试运行测试,并做好记录,确保企业用电安全无忧。优化业扩报装流程,提高办电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办电效率,深化内部业务协同。加快完成业扩实时管控平台问题的整改,实现业扩项目100%纳入全流程信息公开与实时管控平台。坚持“先接入、后改造”原则,实现配网业扩无受限,配套电网工程与客户受电工程同步建设,全力消除非客户因素造成的业扩结存。实现企业线上提交资料、查询业务流程等,减少客户往返营业厅次数,努力实现客户办理业务“一次都不跑”,得到了广大用电户的好评。

关键词:武强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