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供电:开展新任职干部“五个一”廉洁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2 17:34: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梁燕)近日,武强县供电公司纪委办组织新任用的中层干部集中开展了新任干部“五个一”廉洁教育活动。活动按照规定分五项进行,包括进行廉政知识考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听取纪委书记讲授“廉政党课”、面向党旗进行廉政宣誓、逐一签订《廉政承诺书》。

  干部是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既要培养选拔好,又要教育管理监督好。武强县供电公司党委把纪律要求贯穿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任用等关键环节,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日常管理和靶向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在严管下成长、在磨砺中成才。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让新任职人员在接受廉洁教育洗礼的同时,把廉洁信念扎根思想深处,从源头上拧紧廉洁“总开关”,筑牢廉洁防线,有效促进了新提拔、任用干部的履责意识、纪律意识和担当精神。

关键词:武强供电,廉洁教育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