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河北物资公司:严把电网设备入网关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2 17:39: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郭宇)4月24日—29日,国网河北物资公司高质量完成2022年配网杆塔类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本次核实范围为配网协议库存设备、材料所涉及的供应商,涉及19个物资类别,物资公司负责锥形水泥管、等径水泥杆、钢管杆、铁塔四类杆塔类物资相关核实工作。

  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加之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国网河北物资公司直面困难,研究制定了合理的工作计划,紧锣密鼓地展开工作。自3月15日发布核实公告截止到报名时间,该公司共收到申请参加核实的供应商2575家,此次核实工作任务量达到历年峰值。  

  本次核实工作通过优化核实流程及分组,实现靶向精准核实,对每位专家实施核实工作量化管理,发挥各类专家专业优势,达到专家工作效率最大化,为降本增效打下坚实基础。

  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是对供应商管理客观公平评价的重要关键环节。此次配网杆塔类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的圆满完成,有利于及时掌握供应商动态,防范供应商后期履约风险,构建信息共享的供应商数据库,促进供应商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

关键词:国网河北物资公司,电网设备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