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供电:推广“掌上电力” 提升用户体验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2 17:35: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玲)5月11日,武强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人员深入社区开展优质服务宣传活动,解答客户咨询的电费电价等问题,推广“互联网+”营销服务,手把手指导群众使用“网上国网”App等线上交费渠道,实现企业交费“足不出户”。

  该公司注重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对现有营业厅进行整合优化,提高营业厅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在具备条件的供电所,推进实体营业厅向业务自助办理、家用电器现场体验、用电节能知识宣传推广等综合服务模式转型。

  同时,积极推广“掌上电力”手机App、95598网站、车联网、“电e宝”线上渠道,实现高压暂停、减容、更名过户等8类常用业务和低压全业务线上办理。加快电费抄核收一体化作业模式推广应用,实现线上多渠道交费,提升用户便捷支付体验。

关键词:武强供电,掌上电力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