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乡村电气化提升 延伸服务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7 16:56:34
分享:

燕郊镇四街村送锦旗。 胡聪卫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王占武 胡聪卫)“街道宽,路灯亮,电线整齐!一出门心眼里儿就敞亮!”燕郊镇四街村张大姐站在自家门口的水泥路笑着说道。

  修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民。在廊坊市“三基”建设活动以来,三河市燕郊镇四街村打通道路“微循环”,村街道路进行了全面硬化,还大力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

  5月5日上午,燕郊镇四街村委会的刘书记将一面写着“ 和谐电力卫士 高新村民后盾”的锦旗送到燕郊供电中心,感谢电力部门细致周到的服务。

  原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燕郊供电中心在工程期间主动对接四街村委会,了解客户用能现状,快速响应用电需求,积极助力乡村电气化提升工程。虽然工程已经结束,但燕郊供电中心继续延伸用电服务,尤其是疫情封闭期间,四街村实行了封闭管理,燕郊供电中心工作人员对村街变压器和用电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路灯、交通信号灯正常。同时,为了确保疫情期间村民正常用电、办电,燕郊供电中心还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检查供电线路和用户用电设备,排除用电隐患,保障每户村民生活用电正常供应。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村民的好评。

  电力拓宽致富路。燕郊供电中心努力提升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助力农村电网基础建设,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让服务满意度延伸到村民心眼里。

关键词:廊坊市,三河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