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五一”假期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5 17:10: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石岩参)“五一”小长假期间,魏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和骨干尽职尽责,坚守在一线,确保了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全县人民的正常用电,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针对“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该公司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周密制定了保电工作方案,节前结合配网清网“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了属地化线路巡视和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问题进行销号处理。对节日期间运维和检修班组应急抢修值班工作合理安排,保证人员到岗到位。针对“五一”假期出现的大风天气,加强了对线路、设备巡视力量,增加线路巡视次数,加强对线路走廊周边的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有效防止了危及电力线路安全运行情况的发生,同时,重点加强了对疫情防控隔离点及医院等重点区域的线路和设施的巡视,在最短的时间内消除了安全隐患。

关键词:魏县供电公司,五一保电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