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科冀建材:用诚信打造靓丽“名片”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1 15:53:54
分享:

  近日,2022年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诚信承诺暨典范案例出炉,内丘县科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入围2022“诚信企业”典范案例。

  内丘县科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把诚信作为核心竞争力摆在公司发展的最重要位置来抓。为确保发送的每一车混凝土质量达标,该公司严格控制原材料检验,从源头把好质量关,在生产中引入自动控制配料计算系统,提高配比精度,针对不同类型浇筑、不同季节施工等情况,试验工程师共同探讨,不断优化配合比。此外,每台运输车装有GPS定位系统,调度中心根据路况时时指挥车辆选择最优路线,保证到场混凝土塌落度处于要求范围,用优质的产品打出自身品牌。

  对大体积浇筑、特殊天气施工等情况,该公司还派专人到现场进行盯控指导,解决技术难题,做好服务工作。2022年,在浙江宝业官庄尚品项目施工供应混凝土时,面对突降的大雨,公司全体领导到现场和沿途指挥,全力保障混凝土供应不间断,确保节点任务按时完成,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对工期长、施工难度大的工程,该公司还制订了义务讲解制度,定期到项目为一线员工讲解混凝土施工常见问题及控制措施,真正把服务送上“家门”。

  该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细心的服务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为一项项民心工程建设不断输送出印有诚信“名片”的混凝土。

关键词:3·15,诚信品牌,诚信企业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