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天雅:驰援疫情防控 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4 16:25:40
分享:

  近日,2022年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诚信承诺暨典范案例出炉,廊坊天雅桥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入围2022“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典范案例。

廊坊天雅桥隧设备有限公司花园式厂区。天雅公司 供图

  2020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在党和国家需要的关键时刻,廊坊天雅桥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闻令“逆行”,毅然担负起医院用房生产供应重任。他们克服时间紧急、资源紧张、安全风险大、施工安装繁杂、后勤保障难等困难,开足马力,昼夜生产和施工,为雷神山医院提供了1500套标准箱,仅用10天时间就高质高效完成医院建设任务,保证了雷神山医院如期投入使用。

廊坊天雅桥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用房生产供应。天雅公司 供图

  武汉战役还未结束,天雅公司又接到北京市建设小汤山医院的紧急任务,为了能够确保首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小汤山医院用箱生产再次提出挑战。该公司高薪招聘工人扩大生产规模增加生产数量,加班加点赶制产品,连续5天日夜奋战800个标准箱,为医院顺利完工奠定了基础。

  2020年7月份,再为新疆乌鲁木齐市提供了980套箱式房作为隔离医院,成为第一个完成撘盖任务的公司。同时,疫情防控期间为文安县所有社区免费提供防空检查站用房120间。

紧急驰援物资整装待发。天雅公司 供图

  2020年底河北疫情出现反弹。2021年1月12日晚上12时,该公司接到驰援邢台南宫市搭建隔离房的任务。天雅公司火速行动,紧急抽调50名技术能手,于次日上午便到达南宫进场施工。他们以每天200套的搭建速度紧张建设,24小时轮流倒班,困了直接睡在集装箱里,饿了用方便面充饥,用责任和担当与南宫人民一起,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们主动请战,并在公司董事长张松的带领下,克服工期短、机械材料种类多、物资采购受限、资金紧张、疫情期间工人到岗难、工厂生产受阻等诸多困难,全员鏖战,在保质保安全的前提下顺利交付项目。

关键词:3·15,诚信企业,诚信品牌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