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
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和谈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4-30 21:22:1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孙兴兴 马献立)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党性修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4月28日下午,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章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和谈心活动。商会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 供图

  集中学习教育期间,商会党支部书记马献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等内容,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从坚持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岗位勤奋工作,注重发挥作用;严格自身要求,强化管理监督;严格制度落实,强化作风培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前行等方面对广大党员提出要求。

  结合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并适时开展了谈心活动。马献立对入党积极分子李领群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张根生两名同志进行了集中谈心教育活动,带领参观商会党建文化,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坚定入党决心信念。

  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统一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商会党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建促会建、党建促企建”,严格党支部工作条例,坚持“三会一课”,狠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组织生活落实,严格党员教育管理,重大考验面前,勇于奉献担当,精心打造红色社会组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 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