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国防教育 凝聚爱国力量
鹿泉开发区举办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4-29 11:22: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雅旭)为进一步营造依法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提升全民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4月28日,鹿泉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各实践站在华北军政大学举办了“开启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国防教育宣传活动,旨在营造全民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和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鹿泉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各实践站在华北军政大学举办了“开启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国防教育宣传活动。郑雅旭 供图

  28日上午,开发区组织青年志愿者、预备党员等30余人到军政大学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文化旧址、追忆红色事迹。以史为鉴、警钟长鸣,引导大家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致力于全面推动国防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郑雅旭 供图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认真宣传普及了国防教育相关知识,深入浅出地为群众阐述了建设强大国防的重要性,强调了没有强大国防就没有国家的安全和稳定,也没有人民的安居乐业。

合影留念。郑雅旭 供图

  国防教育关系国家的安全和发展,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的人掌握了必要的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提高了国防素质,激发了爱国热情。下一步,鹿泉开发区将抓住机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鹿泉开发区,国防,宣传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