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艺术中心驻馆少儿合唱团
推出青春励志公益歌曲《我的爱为你流淌》

来源:  
2022-04-23 16:53: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徐建国)4月23日上午,河北省艺术中心驻馆少儿合唱团青春励志公益歌曲《我的爱为你流淌》发布仪式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河北省艺术中心副主任王迎庆,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马丽,河北省青少年艺术团主要负责人、团员及家长代表出席并参加了发布仪式。

  河北省艺术中心副主任王迎庆致辞。河北省艺术中心 供图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河北省艺术中心驻馆少儿合唱团(河北省青少年艺术团少儿合唱团)特此推出青春励志公益歌曲《我的爱为你流淌》,作品采取委约创作形式,由少儿合唱团艺术总监、国家一级演员、河北交响乐团合唱团常任指挥赵涛作词作曲。

  河北省音协副秘书长马丽表示,该歌曲主题鲜明、旋律优美、词曲清新、寓意深刻、朗朗上口,有很强的感染力。歌词中“未来的风雨里,我的爱为你流淌”更是点明歌曲主题,简单明确,温暖有力,是一首难得的青少年主题合唱佳作。

  《我的爱为你流淌》词曲作者、少儿合唱团艺术总监赵涛致辞。河北省艺术中心 供图

  “我们创作这首歌曲,向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献礼,希望以流动的音符,唱响青春、唱响希望,彰显出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谈及创作这首歌曲的灵感来源,赵涛说。

  青春励志公益歌曲《我的爱为你流淌》发布现场。河北省艺术中心 供图

  发布仪式结束后,合唱团团员在河北省艺术中心文化广场完成了新歌MV的拍摄。作品已上传至网易云音乐供广大音乐爱好者欣赏下载。

关键词:歌曲,共青团,励志,公益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