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国际信息技术交流协会:加大培训交流推进引才引智

来源: 长城网  郝海秀
2022-04-23 12:13: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郝海秀)河北省国际信息技术交流协会成立于2004年,是河北省民政厅评选的AAAA级协会,河北省外国专家局认定的引智工作站,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的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交流活动现场。河北省国际信息技术交流协会 供图

  近年来,该协会广泛开展信息技术和科技人才的引进、交流及培训活动,积极参与河北省引才引智工作,尤其在大健康、教育、节能环保、大数据领域开展了大量有效的培训交流活动,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发展及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自2020年7月以来,该协会主办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传承培训项目”交流活动,多次邀请美国、英国、荷兰等具有国际高水平,在同行业具有很强影响力的专家,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中国力量在新全球化背景下国际经济与环境进行了解析;对家族企业的管理和企业传承计划及核心模式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并对相关品牌企业进行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帮助河北新时代民营企业家解决现代化管理和企业传承等问题,同时促进其在“走出去”战略中持续发展,促进中外企业友好交流与合作。

流活动现场。河北省国际信息技术交流协会 供图

   据悉,“新时代民营企业家传承培训项目”交流活动是该协会重点打造的引智活动,是帮助中国民营企业解决现代化管理和传承问题,进一步强化中国民营企业忠诚意识、拓展世界眼光、提高战略思维、增强创新精神、锻造优秀品行,实现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协会,风采,信息技术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