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征集智库专家

来源: 长城网  
2022-04-21 19:3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于倩)在2022年“中国品牌日”即将到来之际,由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国品牌日”河北省宣传活动组委会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品牌推广部、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河北省质量信息协会、河北省信息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于近期正式启动。为了充分体现各项活动的专业性、权威性、公正性、客观性、普遍性、代表性以及透明度、公信力,组委会将启动“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专家智库建设,面向社会征集首批50名在信息、科技、互联网、企业战略咨询、品牌营销、科技创业、财税、法律、人力资源等行业的资深专家入库,并组成专家评审团参与系列活动。

  专家入库的基本条件如下:维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熟悉本行业政策、法规,了解本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决策咨询能力;在从事行业活动中无任何不良信用记录,没有任何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本人自愿以独立身份参加专家智库相关的各项活动。

  另外,入库专家还应符合以下专业条件中的两项:从事营销、互联网、信息化、大数据、高等教育、经济学、企业管理、财税、法律、人力资源(包含学校、科研院所)等相关行业工作10年以上;具有本行业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担任公司总经理、高管,从事相关行业研究或专项工作3年以上;熟悉营销、互联网、信息化、大数据、高等教育、经济学、企业管理、财税、法律、人力资源等领域的政策,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或行业管理10年以上、担任项目经理或技术骨干;在其他政府部门、各行业、各企业具有丰富管理经验或技术专业,且有成熟案例。

  据悉,入选“中国品牌日”专家智库的专家,将自动成为长城新媒体集团“品牌崛起·河北名片”提升工程、“品牌崛起”突出贡献奖、河北移动营销“黑马奖”等活动的智库专家或顾问。

  延伸阅读:关于“中国品牌日”的来历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品牌发展工作。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强调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2016年6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提出设立“中国品牌日”,凝聚品牌发展社会共识,营造品牌发展良好氛围,搭建品牌发展交流平台,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关键词:中国品牌日,专家,评审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