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秉持“思利及人”理念 勇担社会责任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4 16:33:37
分享:

  近日,2022年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诚信承诺暨典范案例出炉,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入围2022“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典范案例。

  近年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在诚信经营的同时,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大力发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新时代贡献着企业责任。

  该公司秉持“思利及人”的公益理念,无限极勇担社会责任,在助力脱贫攻坚、助学圆梦等行动中,都可以看到无限极的身影。

  2020年8月,他们通过与省委网信办相关领导沟通,结合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要求,捐资15万元建设惠民蔬菜冷棚,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9-10月,该公司采购价值15万元的米面油,同各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慰问了730户孤寡老人;2021年5-6月,在河北省委网信办指导下,在5地市开展“冀忆红色足迹 凝聚无限力量”大型红色致敬活动;2021年6月,在河北省委统战部指导下,该公司捐资60万的“助学圆梦·河北省承德站”活动在承德旅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4月,该公司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开展的“健康中国进社区”在承德双滦隆重举行,公司捐资10万元用于社区健身设施,服务大众;2021年12月,该公司同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开展的“梦冰雪 无限极”冬奥主题活动,邀约了210个家庭参与冰雪体验项目......

  该公司一直认为,敢于并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为此,他们一直号召公司的志愿者要常怀感恩之心,务必弘扬互帮互助的新时代精神,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关键词:3·15,诚信品牌,诚信企业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