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一生水卫浴:诚信示范 节水标兵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2 10:32:44
分享:

  近日,2022年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诚信承诺暨典范案例出炉,邢台一生水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22“诚信品牌”典范案例。

  邢台一生水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河北邢台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28余亩,毗邻中原地带、京津冀、雄安新区等重要经济区,交通便利,具有良好的经济基础和发展环境,是一家从事系列节水卫浴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双开关可调式节水型水嘴和喷射式高效节水蹲便器两项节水技术与器具填补了国内空白,2014年被河北省科技厅授予科技型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了中国建材认证。

  为加强自身环保节能意识,保证企业生产,邢台一生水卫浴重视环保节能生产,增强员工环保节能理念,所生产的节水坐便器节水70%,节水蹲便器节水55%m,节水小便器节水80%,节水水嘴节水95%,节水冲洗器节水80%,节水花洒节水60%,贏得了客户的信任,使得企业良性的持续性发展。

  邢台一生水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产品研制和经营等各方面不断取得进步,研发水平逐步提高,生产、经营、管理逐步改善,车间拥有三条组装生产线,年产八万套节水产品,2014年度被评选为“河北省绿色企业”。为扩大节水卫浴产品的生产规模,提供大批量高效节水产品,一生水公司将继续努力,加大投入和研发力度,为建成节水型社会作出贡献。

关键词:3·15,诚信品牌,诚信企业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