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税务:抗疫前线的“小管家”

来源: 长城网  
2022-04-11 09:1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少坤)“消毒液、口罩都已经准备好,方便面、矿泉水也全部到位,请领导放心,办公室物资都已准备充足。”“喂,你好,卡点执勤物资已经准备妥当……” 国家税务总局博野县税务局张岩的每一天都是在这样紧张而忙碌的电话声中开始。

张岩正在清点物资。杨少坤 摄

  自4月1日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她第一时间组织采购防疫物资、单位必需品及食堂物资,作为一个年轻的宝妈,她毅然离开家庭,走上疫情防控一线。组织单位值班执勤,配备好防疫物资,动员一切力量保障单位物资及食堂供应,安排人员做好消杀工作、保障机关干部及值班执勤人员就餐,组织制作工作证……在保障干部安全的情况下,各项防疫工作在她的安排下井井有条。

   张岩正在查看物资信息。杨少坤 摄

  “我爱人是一名交警,疫情期间也一直执勤,5岁的孩子一直由孩子姑姑照顾,全家都支持我们夫妻俩的工作。”被问到疫情期间家庭情况,她表示要以大爱为怀,她说:“我很荣幸能成够在疫情中为大家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点力量,我要当好单位的勤务员、保障员、警卫员,让大家全身心投入到这次抗疫斗争中,争取春暖花开的五月亲人们能再次相逢。”

关键词:税务,博野,疫情防控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