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行举办冬奥金融服务专题图片展暨摄影协会成立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2-04-08 16:45: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2022年4月2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冬奥金融服务专题图片展暨摄影协会成立仪式。

  河北金融工会及河北金融摄影家协会领导莅临出席,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冷杰行长、毕冬梅副行长、赵勇纪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省行冬奥服务志愿者代表、摄影协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冬奥金融服务的精彩瞬间。

毕冬梅副行长发表致辞。钟航 供图

  毕冬梅副行长发表致辞,她指出河北中行人在冬奥期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葛海蛟常务副省长、严鹏程副省长专门对中行金融服务工作给予批示表扬。此次冬奥服务图片展展现了河北中行人战严寒、斗风雪、严防控的风采风貌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同时,借冬奥金融服务图片展这个机会,成立河北省分行摄影协会,将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为全行摄影爱好者搭建交流、沟通和展示的平台,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和动能。

河北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河北银保监局群团工作部陈翀处长发表致辞。钟航 供图

  河北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河北银保监局群团工作部陈翀处长发表致辞,她指出,冬奥会期间,河北中行充分发挥独家合作银行优势,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广泛认可。河北中行摄影协会的成立,是对河北金融摄影家协会的有力补充,相信河北中行摄影协会一定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拍出河北中行人的风采和自信,讲好中行人的精彩故事,为河北金融业的发展壮大和河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河北省分行办公室主任、工会常务副主任郄振雷主持活动仪式。钟航 供图

  河北省分行办公室主任、工会常务副主任郄振雷主持活动仪式。河北金融摄影家协会朱红秘书长、河北中行摄影协会廖志刚理事长为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摄影协会揭牌。

  

河北金融摄影家协会朱红秘书长、河北中行摄影协会廖志刚理事长为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摄影协会揭牌。钟航 供图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冬奥金融服务图片展,河北分行摄影协会的成立也必将为宣扬中行企业文化,展示员工精神风貌开辟一片新的天地。冬奥金融服务任务高质量地圆满完成,得益于总行、省行党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坚强有力的保障体系,得益于从万千员工中选拔出的153人专业服务队伍。此次展览回顾了冬奥金融服务志愿者们战严寒、斗风雪、防疫情的动人故事和我行取得的“零感染、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的优异成绩,全方位展现了河北中行人的风采。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冬奥金融服务图片展。钟航 供图

  冬奥会已落下帷幕,但冬奥之火没有熄灭,冬奥的火种已播撒在每个人心里。中行河北分行将铭记感动的过往,心怀憧憬与期望,继续与冰雪同行,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贡献中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影留念。钟航 供图

关键词:中国银行,冬奥责任编辑:郝艳红